close
哇哇哇~
一直都沒有看到預告片
直到上星期某天意外的在奇摩首頁得知要出絕命終結站5
我興奮的查了一下居然就要上映了...
當然就在FB上快樂的暗示我想看這部片
哈哈~

比起那些年.阿信......等等片子
我好像還是比較熱愛這種...ㄜ~驚悚?片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看3D版
因為先前看的3D都讓我十分失望啊~"~
但是又聽說這部片子就是主打3D
抱著就再給3D一次機會的心態
我跟魚先生就決定看3D版了!!

好久沒在屏東看電影了
10點左右我們來到影城打算看10.30的
結果居然排隊排超長!!!
估算了一下排到我們電影應該也開演了
(奇怪怎麼不開多一點購票口...
所以拎著早餐兩人又回到我家
把早餐吃完改看12.30的

11點多我們又出發去影城
結果我忘了這部是限制級要帶證件去買票
在票口小姐堅持不賣票給我
我說等等進場不是還會驗身份嗎?
先賣票給我我等等再補證件
她還是打死不賣票
(好吧...我只能說妳很盡責...雖然我默默的在心中OX了一下
我想我該開心我看起來像未滿18歲嗎= ="

只好跟魚先生又飛車回我家拿證件
雖然說我家在市區也不是這樣搞我的吧~"~
看場電影也真是來回跑了好幾趟
害我爸看到我們回來很驚訝我們怎麼[又]跑回來了...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屏東電影院真的是貴
票居然比華X.喜X客都貴
我們看的廳還超小
而且重點是
今天看的片子問題很大!!
不但一直卡還音訊斷斷續續
超不爽的啦!!!!!
出來跟工作人員講
也只是一句不好意思我會跟公司反應
連個賠償都沒有
我再也不會在屏東看電影了= ="

抱怨完畢

接下來稍微談一下內容
想看的人可以直接按X離開了



這次絕命終結站5
我得說3D就沒讓我失望了
真的做的還不錯
這樣才有像3D版嘛!!
不然先前像惡靈古堡那些都沒3D感
好歹也要讓人有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才對

然後這次的死法...嗯~個人不是很愛啦!
況且怎麼死也不是重點(在我看來
因為那種表現巧合到誇張的死亡
還有人類不管如何都逃不過
才是主題吧?
怎麼這集好像...死也沒死的很特別
也沒什麼看到主角有為自己做些什麼反抗
BUT男主角有表現出反正如果會死那就一定會死
所以不需要為了這個而改變自己的生活
這個想法挺不錯^^

最後全部的人還是都...
然後然後
我有看到男女主角最後要搭飛機去巴黎!!
機上有人也有預見航班要出事
所以像瘋子一樣大鬧
男主角的機票上寫著
航班就是180...
我心中就在想
好眼熟的航班
而且時間怎麼會是2000年!!

看完後我默默的跟魚先生說
這集好像是發生在第一集之前耶...
因為第一集就是飛機失事
如果真是這樣那這集梗就有鋪到!!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接到球!!
(整個就要說有學戲劇有差~觀察力啊
   親愛的學生們我上課常強調對不對?

回家查了一下
第一集就是180航班飛往巴黎的飛機失事
完全證實了我的想法
第5集真的是發生在1集之前
難怪主角們都沒有關於這種預見的資料可查
嗯嗯~編劇不錯!!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6集~噗

好多想看的電影啊~~怎麼會這樣
另外:不得不說國片拍的有越來越進步
還是要進場看一下國片以示支持啊!!
那些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