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5聘書生效開始
我也從國中教師變成了高中教師
來到了中華藝校教課啦!!

而且很刺激的是
直接就接了高3的班導
也太high了一點
劇三美
我未來一年將有31位小孩!!
嗯~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會比較像我的弟弟妹妹= ="

今天剛好是我們班返校打掃
與學生們見了面
雖然只見到了25個人
雖然小孩們顯然是很high
雖然他們並沒有流漏出像苓雅的孩子們那般亮晶晶的眼神
但是我相信開學後
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後
就會有更好的默契.更好的感情
我並不是他們第一個班導
但是會是最後一個~哈~都高三了嘛!!
將要帶領他們踏上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大學生活是美好的
加油啊孩子們~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我們可以建立深厚的感情
也能幫助你們找到不會令自己後悔的一條路

我的課大多是一年級的課
嘿嘿嘿
可以好好的蹂躪...
說錯了
是好好的教育一年級的小孩了
哈哈哈

ps:這幾天好多老師都給予我幫助和建議
    真是太感動了
    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
    真是受益良多
    今天還在中華看到了兩個以前的學生^^
    哇哇~沒想到能看到苓雅的小孩
    祝福每位苓雅的孩子都可以考上喜歡的學校
不要為了找我硬要考來中華藝校喔!
要走自己喜歡的路~我說過了^^
    好的~希望我一切順利
    也希望血小板乖乖的上升不要做怪^0^
年底前停藥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