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住院太無聊我還自己帶了電腦去
後來事實證明其實沒啥時間玩到它
ok~

26號是開刀日
25號晚上和魚先生一起用電腦看了電影
因為要等外科醫生來~
看到一半外科醫生來確認明天開刀的事
也填了一些資料~不外乎就是一些同意書
我也問了醫生些麻醉的事
我就是俗臘~沒全麻過很怕><
醫生離開後我還是看了一下電視
因為12點開始就禁食禁水
所以我把握在十二點睡覺前硬是喝了幾口水
自以為有用~哈哈

早上護士有說我可以用棉花棒沾水溼潤嘴唇但不可以喝
所以倒不覺得很渴
護士還幫我換了開刀用的比較大根的軟針(很痛!!!!!!!!!)
也有幫我吊補充營養的點滴
爸爸媽媽也來到了醫院
中午就比較痛苦了
因為要吃午餐
然後大家就會忘記我不能吃一直問我要訂什麼飯
我不能吃啦~淚奔~
為了不讓食物影響我
也不讓自己一直亂想
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睡!!

終於到了三點多
護士拿開刀服來請我換上
一位開刀房的大哥也推著病床來接我了
老實說雖然爸媽跟小魚甚至連小魚麻都來了
我還是很怕
躺在病床上被推往開刀房的路上還是不爭氣的掉了幾滴淚
到了開刀房外~
護士跟麻醉師一一上前確認狀況
包含有沒有藥物過敏之類的等等~
等了一會兒我就被推進手術房了
大概是演戲看戲看多了~
我要被推進去時
我腦海中居然是:[哇屋~跟連續劇作的一樣= =]
看著爸媽和小魚還有小魚麻
我只能微笑對他們揮揮手~
要他們放心
接下來是我一個人要面對的了

在等待室等了一會兒~
有一兩位護士又來確認我的狀況後
我就被推往手術房
15號~
是我愛的5^^
當下心又安了一些
進到手術房後
護士請我自己移動到手術臺上
手術臺軟軟的~不像我以為的很硬~很冷~
護士還貼心的怕我冷多幫我蓋一件被子
我的外科醫生當然也在裡面啦
他永遠是那麼開朗
跟我打了招乎~我也幫醫生加油~哈哈
但天知道我超緊張的啦!
一直交待說有要自費的就自費沒問題
還有要縫漂亮點

之後我的身上被貼了心電圖那類的貼片
麻醉師幫我罩上氧氣罩說[這是氧氣大口吸]
我吸了幾口~很新鮮~真的是氧氣
哈哈~一直想說會不會是麻醉
跟我說:[等一下麻醉可能會酸酸痛痛的~那是藥效是正常的]
然後又把氧氣罩往下壓了一點
又跟我說
[這是氧氣大口吸]
但是就在她說完這句話時
氧氣的味道就變了
我心想~屁勒~明明就要麻醉我了~
但我還是給它吸了幾口
然後我就睡著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被震醒
我懷疑應該是推到恢復室停床時震動到我就醒了
然後醒來我只覺得
x~~~我的肚子好像被人家揍了一拳
有可能是好幾拳
很痛~但沒到爆痛的地步
我就一直喊好痛~
護士就說已經有幫我打止痛了要我忍耐
人還是昏昏沉沉
剛好在我面前就是個時鐘
我很想努力看是幾點~但無法對焦只隱約猜想應該是七點四十左右
然後護士拔掉我右手上的針吧?
用加壓帶幫我加壓
爆痛~
接著我知道我被插了鼻胃管我可以感受到它在我的鼻子跟喉嚨
還有我的右頸應該也是一條連著點滴的針
喔~還有尿管
瞬間恢復知覺知道自己身上有一堆東西的感覺真不好
還有痛= =痛= =痛= =
(但我得說真的不是那種痛轍心扉~很痛~但還可以忍受)

在恢復室的期間我知道小魚麻有進來幫我穿襪子
人家說開完刀不要著涼
所以我有準備厚襪子
睡睡醒醒不知多久
護士要推我出恢復室
我看時間似乎是八點多~還是無法對焦
還廣播要我的家屬到恢復室
然後我就看到我最愛的家人們
回到病房就是把我挪回病床
用一個板板讓我滑過去
大家似乎很小心了
但我還是痛啊~

小夜的護士跟媽媽~阿姨本來要合力幫我換下開刀服
但一動我我就喊痛
她們只好放棄~就讓我先躺著就好

晚上小魚就必須趕回台北上班
我聽到他跟我說他要回去~
我跟他說:[我很好不用擔心]但事後他說我根本沒說~只有嗯一聲
哈哈哈~我心裡有說了嘛~

不知道幾點護士似乎有幫我打一針止痛
但我過沒多久就想吐
幸好有插鼻胃管
就看到一堆白色泡沫從管子跑出來到袋子......

媽媽跟阿姨輪流幫我用棉花沾水給我喝
晚上我不知為啥腰超酸
護士有拿一種L型的靠枕來給我躺
就這樣睡睡醒醒了一夜

註:
後來聽小魚說
從我進去到推出來大概是五個多小時
久到他們想說也太久
醫生中途還有叫爸媽去簽一些自費同意書吧!
還拿我的脾臟給他們看~@@
其中我大概在恢復室躺了一個多小時有喔!
我還以為只有一下下
至於自費的止痛我就沒有打了
醫生說年輕人不怎麼需要
喂~~我很怕痛啊醫生!!!!!!
但事實證明聽醫生的話就對了
痛歸痛但還可以忍受~~
我真的超怕痛!!

少花了五千塊~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