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要前一天先去抽血
因此星期四還先特地跑去成大抽血
不過~這回幫我抽血的是先前比較熟悉的護士
她很溫柔
雖然還是抽手背
但是不痛!!^0^

星期五回診真是超快速
只是這次護士要我先量血壓.身高.體重.
啊啊啊啊~
降子大家都看到我的體重了啦!!
真是太過份了
而且身高真的超不準的
用什麼紅外線量= ="
心跳100!!(我一定是聽到要量身高體重整個緊張

量完後才剛坐回椅子上就輪到我看診了
哇哈~真開心
不用等到地老天荒了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再度減藥
結果醫生說這次血小板只有4.4萬
所以不能減藥

阿嗚~血小板你跑哪去了><

醫生說...叫我不要熬夜.早點睡.不要太累
身體才會好~
所以說...
是因為我前天太high睡不著在床上滾太久
滾到血小板滾走了嗎?
那我還是默默的早點睡好了

好吧~下次回診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希望能夠減藥~
讓9月是個新的開始
加油吧血小板~
類固醇副作用快點走開!!!!!!!!!!!
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