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名字由來都不同
有的人是爸媽取的
有的人是族譜排的
有的人是算命算來的
我個人很喜歡我自己的名字
好聽又好記(非常自戀的說法)
而且可以直接當成綽號
Honey ^0^ 哈妮
雖然很多女生的綽號都叫這個
還有寵物的名字很多也是這個= =
但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沒有人比我還正統啦!

最近又有一首我的主打歌了
看樣子要找我去唱歌的人
得要先學好這首歌了
順便舞蹈也滿簡單的
一起學一學好了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也要當大家的奶油甜心
雖然我沒有大ㄋㄟㄋㄟ
ps:我覺得這首歌比愛的抱抱好聽ㄟ!


它的原曲是韓國團體KARA唱的honey
也很好聽
一起分享給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