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前的5/17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這是句很老套的開場白>"<
哈哈

今年一樣收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的生日更加的開心^0^
thx^^

很想狠狠的犒賞自己一番
但我正在思考當中
到底應該要來台sony還是等著換萊卡呢><
哈哈!
不管怎樣都很敗家

生日這天特地走了美國風的打扮
讓這次生日很異國風情
還跑去巴薩諾瓦吃了飯
當然不外乎的自拍了一下


還去崛江敗了兩件衣服
喔喔~我還看上了一雙羅馬鞋
不知道何時他會進入我的鞋庫裡

話說~這個星期六.日就是國中第一次的基本學力測驗了
國三的小孩們要加油啊!
希望你們都可以考出好成績
等你們考完
我們再來輕鬆上課吧!

星期六.日我也要去陪我可愛的弟弟考試
希望他也可以考得很好!
拼一次就上總是比拼兩次還要來的輕鬆嘛~~

最後要祝我自己
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