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瘋狂迷上wii fit
平衡遊戲.瑜珈.有氧.
超high的
我爸我媽跟我弟都搶著玩
重點是
真的玩大概不到5分鐘就會流汗
而且是狂噴汗的那種
很好很好
在家減肥

我弟還去跟他朋友借現在正夯的瑪莉歐
跟我ndsl的瑪莉歐好像
但是可以團隊合作超好玩
還可以搖搖桿就飛起來
運用左右晃來幫助隊友
重點是還可以救人
超好玩的
雖然我常常死掉
被我弟說姐你很遜ㄟ

哈哈
wii真的太好玩了
我爸正在考慮要買一台在我家
嗯~其實就叫王爸他們不要拿回去就好了啦!

快~誰也愛wii的快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