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在人生大事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我喜歡我的親朋好友收到喜餅時

既喜歡外表包裝~內在又好吃

吃完之後盒子還可以拿來收納再利用

這才符合現代小資社會啊!

市面上有名的喜餅店我和魚先生一一去試吃詢問過啦!

包含:郭x益.皇x.(包含伊莎xx.御x屋)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們選定禮坊吧!

1.服務態度

我們是最後一間才去禮坊的

本來兩人已經試吃累到不想再去了

結果後來想說都已經逛到剩最後一家

就去吧!

我們是在台南市逛的呦

禮坊台南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4號 (長榮路口) 

電話:06-234-4606 

一進門先被可愛的招待區收買~

(sorry我那天沒帶相機出門啊~~~)

紅色喜氣的地毯

服務員親切的招待你坐下後

用英國下午茶那種點心塔的餐盤端上它們的試吃品

還有禮盒裡面的茶包泡的茶

也是用英國下午茶方式呈現

整個就先收買我

浪漫~(眼睛都冒愛心了)

服務員更是親切的一一講解所有的禮盒及內容

更會貼心的告訴你哪些是葷食

我的天啊~我都還沒告訴她魚先生家吃素耶

好貼心

前幾家都還要查一下哪些是蛋奶素

這邊店員直接都知道了

有用心!!

當然還有優惠跟報價方面是一定有滴~

2.禮盒包裝

這次推出的愛情旅行箱系列更是直接擊中我

太可愛了吧~還有玩偶熊

天啊~這根本就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送給自己的麻吉也太~~~棒~~~了!!

連魚先生都讚不絕口

因為有兩色

我還直接跟魚先生說我兩色都要各留一盒

他也一口就答應了...我可以說我真是太愛他惹~

(不過提醒各位準新娘~

有的習俗是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喔!

所以我們是自己先提早買起來)

在我房間也有禮坊前幾代的愛情旅行箱

因為喜餅吃完後

盒子都可以拿來裝小物品~又賞心悅目!

原本在去看喜餅之前

我也以為喜餅是個很貴的東西

印象停留高x子

那種高級禮盒

這次實際去看過後才知道原來價格都還滿親民的

而且餅都很不錯

最後我來比較一下試吃過的各家喜餅及服務

郭x益:

服務態度:★★★★☆(服務很不錯~介紹詳細有系統又親切)

禮盒包裝:★★★

好吃度:★★★☆(手工餅乾款很好吃~)

價格:★★★★★

皇x:

服務態度:★★

(店裡太忙人員太少~整個被晾在那...介紹也都叫我們自己看沒系統)

禮盒包裝:★★★

好吃度:★★

價格:★★★

伊莎xx:

服務態度:與皇x同一公司

禮盒包裝:★★★

好吃度:★★

價格:★★★

 

御x屋:
服務態度:與皇x同一公司
禮盒包裝:★★★★
好吃度:★★★★★(日系餅乾好特別啊~好多款我都喜歡吃!)
價格:★★★★

禮坊:
服務態度:★★★★★
禮盒包裝:★★★★★
好吃度:★★★★☆
價格:★★★★★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看法
還是要看大家自己喜歡的是怎樣的禮盒跟喜餅囉~
中式大餅我們會另外訂別家的
到時確定再跟大家介紹^^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