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親愛的爸爸去幫魚先生懇親
順便把他從軍營領出來
在路上我就跟爸比說
不然等等回程換我開車好了
來到龍泉魚先生的營區
停好車來到他們的中山室
就看到魚先生對著我笑
哈哈~~我還帶了伴手禮-岡本11
本來想問說要不要幫想喝的大家買的
這次只買了三杯
下次有機會去懇親有要喝的就要提早講啦!!
聽了啥家長座談會一下下(我們去的時候快結束了~哈哈)
然後就等魚先生換下軍服
準備把他領出去

喔喔~終於看到他們的連長
久聞大名不見其人
今日終於有緣見到了
可惜舅舅沒去...

魚先生換好衣服後~
我還ㄎ一ㄤ了他們準備的一片旺旺帶著路上吃
人家都準備在那邊~不吃很可惜嘛~~
果然一上車那片旺旺就陣亡了
應該多拿幾片= ="

爸比先把車開出營區後
我以為爸比忘了我要開車的事
結果沒想到爸比開始把車往路邊停去
然後就說我不是要開嗎?
@0@
哇嗚~真的要換我開了
當然就快速的跑到駕駛座去
魚先生坐在副駕駛座
爸比在後座當乘客

只是.........
我忘了油門在哪一邊= ="
當我問出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
我覺得我爸臉都綠了!!!
然後我也忘了N檔跟D檔誰是前進
阿哈哈
不過...跟我講一下我就記起來了咩= =
畢竟也是有考過駕照上過駕訓班的好不好
只是太久沒開有點生疏嘛!!
上次開車只開一小小段路到奶奶家~"~

正式上路後
兩位男人一直叫我踩油門
ㄟㄟ~40已經很快了
在駕訓班都不到20吧~哈哈
都不給人家一點時間適應
後來我也是有開到60了啦!!
前面還有一台車開比我慢勒
害我很想超車
但是我不敢>0<
熟一點再超好了

總之~很平安順利的從龍泉回到我家
還很帥氣的停好車
喔耶!!
當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開那麼遠~~~
酷必了~~~
爸比說下次讓我開去墾丁
喔耶~墾丁我來了!!
誰敢給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