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的回診碰到了所謂的13號星期五
但是這個星期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心情很好
所以我相信血小板一定也會乖乖的配合我

這次醫生看診比較慢
所以吃完午餐後我還慢慢的整理才出門
沒想到還是在醫院等了很久啊~~
害我來不及去接魚先生放假
噗噗

因為上次被戳太大力右手還是有點黑青
所以這次護士改抽左手
但是又找不到我的血管了......
只好抽手背
阿嗚~~手背很痛啊啊啊!!

好不容易輪到我看診
醫生告訴我血小板有在進步
這次是5.9w
哇哇
很好很好~
所以醫生說可以減藥了
如果順利一直都維持在3w以上
甚至就可以不用吃藥了
反正血小板夠用就好
聽到這邊整個超開心的
我終於可以減藥了
再吃6顆下去我都要瘋了
這次改成4顆
雖然還是很多>0<
但是能少1顆是1顆
至少這樣兩個星期我就少吃了28顆類固醇
我想我的臉應該也會消腫一些吧!!

真是太好了
繼續保持好心情
我相信身體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加油加油~~
血小板乖乖聽話長回來吧!!!!!
另外還有一點可喜可賀
那就是頭髮終於有減少掉落的趨勢啦~~
真是太好了
不然再掉下去我都要起笑了
最近真是好事連連啊
太令我開心了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喔耶!!

ps:副作用快退去~~~
還我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