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日之前就開始了一連串幸運的事情
秘密進行的事情有了新發展 -> 希望一切順利
身體也有好轉的現象 -> 減藥啦!!
頭毛似乎也掉的比較少了 -> 最好快點不要再掉了
除了類固醇的副作用還是纏著我啊!!

話說也很神奇~
一直沒下雨的南部居然在進入我生日的12點開始下起雨來
這這~是要讓我遇水則發嗎?
順便還解了南部缺水的狀況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快樂的洗澡
奇怪的是我愛洗澡可是我洗澡速度好像很快?
可以洗一小時以上的人是怎麼洗的啊= ="
除非我每天都泡澡啦~噗

這次的生日因為人在外地
所以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親愛的魚先生被國家搶走了所以也不能幫我過
實在是很想用特權把他從軍營搶出來
但是...還是不要降子做比較好
左思右想
決定還是好好犒賞自己
下午趁著沒下雨的空檔衝出去
先殺去50%看我愛的那件吊帶褲
但莫名的穿起來又不愛了
所以魚先生你這筆禮物錢省下來了
然後跑去白木屋買貴桑桑的蛋糕幫自己過生日
我真的很愛白木屋的蛋糕啊!
BUT!!它變貴又變小了!!
這真的是讓人很不開心
要嘛就縮水~要嘛就漲價
一次兩個都來會讓人吃不消的

站在小蛋糕櫃前選啊選
聽了店員對蛋糕們的介紹
最後我選了只剩一個的" 楓紅層層 "
除了名字很可愛之外
它吃起來的口感會像金莎
什麼~金莎耶~我的最愛
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它了^^
包裝時我跟店員講我要蠟燭
結果我看店員拿小隻的蠟燭
我:[我可以要數字的嗎?]
店員:[可是會插不上去喔!]
我:[沒關係~做紀念也好!]
店員:[真的會插不上去喔!]
我:[真的沒關係...]
幹麻那麼堅持~
我就插過可以插上去啊~"~
(個人非常不信邪~世上沒有辦不到的事!!)

拎著可愛的蛋糕一路小心翼翼的騎車就怕蛋糕被我毀了
順路去看了醫生(似乎有小感冒的跡象)
這次感冒讓我頭痛了好幾天
重點是都是要睡覺前跟睡醒時頭會痛
真神奇的病毒= ="
然後要燒不燒要咳不咳的
喔喔~希望不要變嚴重就好

回到住所快樂的幫蛋糕插上蠟燭
我就說一定可以的嘛~還很空呢!!
準備了一堆拍照的[ㄍㄟ希]~~
瘋狂的拍起照來
點起蠟燭後更忙
唱歌~拍照~許願~立可拍
整個很忙很怕蠟燭燒完
幸好還來的及吹蠟燭
喔耶!!

雖然這次生日不像以往那麼的盛大慶祝
(從小我的生日就過的很"砰派"~去麥當勞辦生日趴慶生更是常事)
但是我卻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FB是個好東西~哈哈
好多家人.捧油跟我親愛的學生們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開心的
還有簡訊兒從12點開始就讓我的手機不斷震動
嗯嘛~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人數實在太多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心情我也調整了
會以更正面的態度來面對這場病
相信我一定會好的!!
讓你們擔心了>0<

最後~希望我的每一位家人.朋友與學生
都可以天天開心~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我愛大家~~

PS:我還是要說我只有18歲~啾咪!!
楊哈妮生日快樂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