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次掛急診是在大一個時候
其中曲折離奇就不提了
然後這次也很莫名了
昨天傍晚送魚先生去收假
然後右腰就有點酸痛
本來不以為意以為是沒睡好之類的
結果到了晚上越來越痛
還有發冷畏寒的感覺
但是心想都晚上了
不太想去掛急診
就想忍到隔天
如果還痛就可能就不是簡單的腰酸了

早早上床去睡
結果半夜1點多就痛醒
在床上打滾翻來覆去
又不知道要找誰幫忙
這時就非常想家
睡睡醒醒一直到早上起床
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居然給我發現血尿
而且腰還挺不直
整個痛到爆炸
只好請阿姨送我去成大掛急診
一路就像老人一樣駝著背緩緩前進

先讓護士檢查之後再掛號
然後就坐上了生平第一次坐的輪椅
(人多到沒病床可以躺)

急診室可以說是人滿為患啊
醫生護士忙的不可開交
默默在急診處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才輪到我
是一個頗帥人又很親切的實習醫生幫我問診
之後...
免不了的驗血驗尿
醫生還懷疑我是腎結石
所以又照了x光跟超音波
然後到了快中午
終於知道是發炎
幸好只是發炎...呼
所以又在醫院吊點滴+抗生素
此時我的手上已經扎了兩個多小時的軟針
我整個就覺得會黑青很大片~"~

釣完點滴終於有床可以躺了
就默默的躺在病床上看著大廳的人走來走去
醫生本來很希望我住院觀察一晚
但是...似乎排不到病房
還有聽說有人在急診室呆了三天都沒床位
我都傻了
再跟醫生討論過後
本來是想要不要再打一劑抗生素再回家
醫生說改口服也可以
所以終於在下午4點多離開成大醫院
當然手上有紀念品
黑青一塊
還有很像小北鼻剛出生會有的手腳環
不過我只有手啦~

比起晚上在床上打滾的痛
離開醫院時幾乎已經不痛了
但還是有點隱隱作痛
然後...痛真的不要忍~"~
幸好沒變成大病
昨晚如果就來看或許會更好的>0<

只是醫生說還是要觀察
如果還有不舒服就要快點再回去掛急診
不然就星期4回診就好
喔喔~那個實習醫生真的人很不錯耶!
good!!
成大的義工們人也好好
護士人也都好好
大醫院感覺服務都不錯
只是~~人真的超多
好吧~
希望可愛的發炎快點散去
還我健康啊>0<
這半年多來身體真是讓大家擔心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還有可愛的學生們
恩嘛~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