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中華藝校後的日子
只能說是忙!忙!忙!
忙到我回家都沒有空打開無名
照片一堆也無法傳!!
還有一堆戰利品的照片都還沒有拍
我的天啊~
日子怎麼可以這樣瘋狂又可怕
一天好像只剩下不到10小時一樣!

血小板依舊起起浮浮
隨著回診日子的一次次過去
藥也跟著加加減減
希望年底前一定要停藥啊~
這次去大林回診
醫生說作息要正常
所以我想我會默默的當個山頂洞人
天天盡量早睡吧><

雖然比起以前好像比較荒廢了無名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上來記錄的!!
想找我的親朋好友
我相信去我的fb還比來這多吧!哈~

ps:
魚先生明天下班後就要北上到台北去打拼工作了
我們居然要過著比他去國軍online還少見面的日子
希望我會習慣啊~
 
ps之ps:
無名的會員要到了耶~
好像應該來續銀卡~
可是...都沒啥人在用無名了耶~"~
那a安捏勒
無名不可以振作一點嗎?
好的~我又要去備課了

血小板加油
哈妮楊加油~
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