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剛好魚先生也順便要去體檢
恭喜魚先生找到工作啦!!
可以養我了~哇哈哈

只是成大體檢也是不便宜啊~
重點是要做的項目還真的是有點多
魚先生一噴就3000多元沒了
我的買衣服錢啊>0<

然後就等他要去抽血時
我也一起抽血
抽血的護士跟我說要常舉啞鈴
這樣血管會變粗會比較好抽
然後我默默就在想我會不會變成無敵女金剛...

魚先生體檢完
換我看醫生
本來還在打賭說不定這次血小板直接衝破6w
魚先生要讓我獨自喝我愛的圓石
結果進到診間
醫生打開檢查報告一看...
告訴我這次非常不好
血小板只有8000
8000
8000

大驚!!!!!!!!!!!!!!!
是8千不是8萬= ="
那a安捏~
我都有乖乖吃藥啊!
血小板你是跑去哪裡旅行了嗎?

醫生耳題面命叫我要注意身體
如果有大量紫斑要快點掛急診
或者有不舒服那類都要小心
碰撞就更別說了
嘆...
我想大概是那天出了點小車禍
把血小板嚇飛了吧>0<

醫生還很認真的跟我討論的切脾臟的事
但我真的覺得動手術很可怕
醫生說現在有兩種可能
1.是我的身體對類固醇有依賴
就要長期服用類固醇
可我不想要一直癡類固醇啊~
小量還勉強
大量我臉跟背還有肚子又要變型了~很痛苦

2.是我的身體對類固醇產生抗藥性
這就事情比較大條一點了
就得要切脾跟他賭了!!
有7~8成的機會會好

然後還有一種就要血小板增生劑
那個切脾後可以配合著吃
可是..........
一個月藥錢要6萬元
6萬
6萬
6萬
我老爸不是郭台明
魚先生也沒有月入10萬元
6萬元藥錢是要我都不用吃喝就吃藥就飽了
況且那個藥也是吃長期的
沒有療效
純粹就是幫你增加血小板去讓他減少...
嗯~
我還是相信類固醇會幫我提升血小板好了

媽咪說要帶我去大林慈院給一位很有名的中醫看
還說8月努力掛號看能不能排到台北榮總有個專門的血液團隊
去給他們徹底檢查一下
然後...我的存款默默的一直在減少
看病也是一種開銷啊!!
壓力有點大
好希望病快點好起來
有好多事情好煩惱
類固醇又提升到6顆了~我的臉~不>0<
或許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那天去南鯤身的代天宮求了一道籤
上面寫著病者無畏啊!!
怎麼回診血小板剩8000捏~
fb有捧油說這是血小板要好之前的逆襲
希望真的是這樣囉>0<
血小板你快回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