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很感恩
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貴人
還有許多關心我的重要的家人.朋友...學生
真的~謝謝你們^^
少了你們的鼓勵~
我一定不會好的那麼快~

經過媽媽在慈濟的師姑的介紹
告訴我們大林慈院有位中醫生有研究血液腫瘤
這在中醫裡是一個很特別的科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給那位葉醫生看看

星期二媽咪特地請了一天假
魚先生開著車從屏東把我們載到嘉義去
8點多就出發了~~
路程不算太遠
但是還是要謝謝魚先生^^
辛苦你了

一路上聊聊講講
10點不到就來到大林~
慈濟醫院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也有好多志工在幫忙
我覺得以後我也可以來醫院當當志工
能付出就是福啊^^

12點多輪到我們看診
媽咪先看完後
醫生決定先幫我做個全套包含肝腎的血液檢查
所以我們就跑去抽血
抽了兩管~呼~~雖然還是抽手背
我的手背都是針孔了啦= ="

抽完血咱們就去吃午餐啦~
喔喔~
媽咪帶我們去吃大餐~
我的南洋咖哩鍋太好吃了
慈院我愛你^0^
不過~愛吃肉的捧油就要自己出去吃了
因為慈院不賣葷食!!


兩點多吃飽喝足又回到診間等候醫生看診
檢查報告出爐~~
血小板6.7萬^^
雖然應該跟吃6顆類故醇有關~
我的背還是腫了起來...水牛肩啊><

醫生也開了一些中藥
說是能幫助血小板提升的
持續調理
看有沒有辦法讓西藥少吃~
甚至不吃
醫生說~不調以後要生小孩什麼的都很麻煩啊!
嘆~
快還我健康的身體吧>0<

先吃兩個星期的藥看看
再加上西藥的幫忙
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快好起來
深深的希望
可以早日遠離類固醇
吃太多真的很不舒服
不光只是臉腫肩腫
那種循環不良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啊!

雖然我很謝謝類固醇幫助我的身體
但我更希望能早日擺脫它!!
加油吧~血小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