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正好碰上大姨媽來
量多的有點驚人
讓我心中有點不太理想的警訊
清著很久沒沾到的床單
一直祈禱血小板會乖乖

照樣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來到成大回診
這次還歷經波折的被抽了兩管血
第一管抽的量似乎不夠
大概是血管跑掉了
又抽了第二管

等啊等啊等
輪到我看診
驚!!
醫生說這次只有1.3w
歐賣尬~
8w掉到1.3w真是有點冏

然後只好把藥改成一天2顆了

看完病
天空也開始飄起雨
然後漸漸變大
害我心情也漸漸失落了起來

大家都問我會不會難過
爸媽也很擔心我會心情又不好
但我覺得還好
真的還好
要說一種感覺
大概是失望吧!!

因為真的以為要停藥了啊>0<
好吧!希望血小板再接再勵~
快點好起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