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2011.07.17魚先生正式退伍啦!!
真是太令人歡喜了
經過了11個月
魚先生終於不再被國家搶走了

但是居然有人跟我講接下來就要被公司搶走了
哼哼~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這好像是真的
冏~
那只好趁著魚先生還沒有去上班的時間
先來趴趴走一下
彌補一下這近一年來的分離
哇哈~

經歷過男朋友當兵的日子
我發現其實寂寞是一定的
而且發生事情他也沒辦法出現在你的身邊
陪著你
或幫著你處理事情
所以我也有點可以體會為什麼有女生會兵變
但我也沒說兵變是件正常的事喔!

因為如果兩個人真心的有想要走下去
那這陣子的時間
換個方式想
不只是男生學著成長
也是女生學著成長的階段
至少
我學到了自己去被抽血跟打針= ="
我以前真的是沒有人陪不敢去啊~~

好的
近期又到了許多男孩進入國軍online的時間了
又有許多女孩兒要獨守空閨啦!!
祝福每對有情人都可以渡過這段考驗囉~~

最後的最後~
魚先生終於回來啦!
哇哈哈哈
我想我也會否極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