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一次的回診日又到啦!!
這次因為是用人工分析血液所以有提早幾天去抽血
雖然這次又被抽了兩次= ="
因為不是習慣的那位護士所以找不到我的血管
我真的覺得榮總的抽血技術比較好!!
護士小姐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害我多扎了一針
我原諒妳~"~
這快一年來被抽血的次數多到嚇死人
我都要麻弊了
但是還是很痛!!
雖然已經用細管了
但是這次不知道是因為魚先生邊騎車我邊壓它
所以有去揉到還是怎樣
黑青的頗大一片
害我有點小擔心是不是減藥
所以血小板也掉下來
不過血又止的滿快的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今天回診醫生說血小板是5.1w
醫生說5.1跟上次的5.9在他們看來是一樣的
所以再幫我減藥看看
只要能維持3w以上都是好的
減成兩顆我整個就開心的要轉圈圈了
哇哈哈

看來保持良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只是還是很希望副作用快點消失啊
不然臉也腫脖子也腫肚子也腫胃也不舒服很痛苦啊~"~
整個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快停藥吧>0<

好運請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