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次的抽血單都有寫上可以提前1~2天去抽血
所以星期四上課前我就先去抽血啦~
這次護士雖然有在裡面小挪動針頭
但至少只讓我挨一針而已~呼呼

星期五的固定回診日
醫生公布了可愛的血小板上升到6.6w
喔耶~減藥還有升高
一整個就是太完美了
所以醫生這次把藥降成一天只要吃1顆
1顆耶~
太令我感動了
當然最好的是都不用吃啦!!

希望兩個星期後的回診
可以更進步
然後再繼續減藥量
變成兩天一顆~三天一顆~五天一顆~
一星期一顆~
一直到都不用吃啦~~~~~~

哇哈哈哈
然後~副作用快點離我遠去吧!
不然我可是沒有唐伯虎幫我使用[還我漂漂拳]
請快點讓我的麵龜臉變回瓜子臉
(哪來的瓜子臉= =")
好滴~
請繼續保持好心情跟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