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屏東23年以來
也就只有在我很小的時候(國小一年級左右)
因為殺蛇溪水閘門沒全開所以有小淹一次過
連88水災我家也安全無恙
屏東市根本沒啥淹過水吧= =

結果這次凡那比居然讓我家淹水了
整個溪跟馬路分不清楚
我家就像蓋在溪裡一樣
太誇張

整個家淹到快到膝蓋
我家一樓還釘了木板啊啊啊啊啊~

9/19屏東風大雨大
下午時漸漸積水
水軍們先從我家後門試圖闖入
我媽努力的跟它們奮鬥
接著它們兵分二路打算從前門搶灘
所幸被我弟給阻擋
就在我們以為可以阻止它們的進攻時
從廁所裡冒出波波波波的聲音
oox!!水從排水孔灌進來了!!
晚一點我家地板也開始冒水出來
活像是在溫泉spa泳池

幸好傢俱是都有救起來
只是我家兩台汽車只救到一台
三台機車也只救了一台
然後停了一整天的電直到昨天晚上11點左右才有電來...
感覺我好像回到88水災林邊的情況
我家有林邊的味道= =
幸好沒什麼污泥
所以味道只有一點點...

昨晚清到一點多
先把地板都清過一次消毒一次
今天早上8點多從附小回來以後
就一直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清到現在才來休息打個網誌
我想我家還要作戰很久
可憐的小魚放結訓假還來做苦工
拍拍
誰叫你女朋友家淹水呢
唉~

我爸居然在考慮裝防水閘門
不過...這次凡那比居然一天的降雨量比88水災時還多
太可怕了
如果一年強降雨比一年還大...
我還真不敢想像...

雖然有人也說是因為殺蛇溪中游在施工才會排水不及...
算了= =
都淹了
認命清吧
誰要來我家做苦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