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
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在我媽的誘惑之下
跟他一起去植睫毛
也有人說是種睫毛
兩人很興奮的去了那頗富盛名的店
人多到要先預約

好的
其實我知道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我們坐在那讓他植睫毛
大約坐了30~40分鐘
植的是一撮一撮的
那種也有出成假睫毛
我有買過
據幫我們植的小姐說
可以撐一個月以上
她們用的膠是很好的
持久度很夠
但有點刺激眼睛
所以在黏的時候可能會流淚
我是覺得還可以
只有黏好張開後他在煽風會刺刺的
大概是藥性在揮發
剛完成
張開眼睛還真是嚇一跳
睫毛超長

但~有點刺刺的~尤其是左眼
眼頭跟眼尾都不太舒服
但我以為是不習慣
從星期日撐到星期一
實在是受不了了
眼睛超不舒服
又刺又痛
感覺我真的是在花錢受罪= =
尤其看了網路一些資料發現...不太理想
害我想衝去那間店叫他除掉
只是他們說幫忙卸要500塊
幸好媽媽的朋友說有一間比較好的
就去那位阿姨那請他幫忙卸
阿姨一看到我就說完蛋了
這下一定會很痛= =
因為它是黏在我睫毛下端
不是像我們黏假睫毛是在睫毛上端
拔掉會很痛
而且我的黏膠像是不用錢一般
上超厚

經過了一翻痛苦的卸下手續
那真的是這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我是痛哭失聲....痛不欲生...痛哭流涕...痛徹心扉...痛改前非(= =")
反正
就是...痛

因此
我打死不會再去弄什麼植睫毛
尤其是那間
我死都不會再去

唉~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
我看我還是乖乖黏假睫毛就好
雖然我不會
哈哈
還是演戲好~"~
有專屬化妝師
以前系上厲害的人太多了
都放心交給他們
我專心演戲就好
早知道那時應該認真學的...
唉~眼睛您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