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京看奧運回來了!!
人真的好多喔~~
我覺得北京優點是馬路很漂亮很好走
缺點我想就不用說了
哈哈
很多大家都知道
最不方便的應該就是無名被大陸給封住了
所以根本就上不了來放照片跟寫網誌
現在回來了
我會好好把這兩個禮拜的遊記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趟去北京看奧運買了超多東西
各位朋友們就等著收禮物吧^^
北京之行真是累人又敗家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
我拿到了中華隊對加拿大時林哲瑄敲出的兩分全壘打球
哈哈哈~~
幸好最後在我們的加油下中華隊有贏
我才可以拿球給林哲瑄簽名
哈哈
林哲瑄簽好了跟弟弟一起拍


近拍一下簽名


球上還有北京奧運的標誌&mizuno贊助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