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服裝我當初就設定好:精靈風!!

所以在挑拍照服時我就有請禮服顧問替我拿幾件雪紡材質的

這樣才會飄~會飄才有仙子的感覺嘛~~

然後我就愛上這件啦!!

漂亮的黃色(我很少穿黃色~會顯黑...但這件居然不會!!)

重點是很飄逸~

然後這件是不能修改的~所以能穿上就是妳的!!

在造型上我跟造型師說:我要側邊辮子編髮

本來我還打算加花圈或直接在頭髮裡插上小花

後來覺得太雜

我還是使用了自己逛街買到的雪紡蝴蝶結(黃色)

大家說我也太用心還自己去選配件

然後PEKO替我準備了很多耳環(夾的~我沒穿耳洞)

魚先生選了有小鑽+蝴蝶結的

看樣子我是離不開蝴蝶結就是...

 

因為第一個景點在大同大學大概拍到快十二點

我們出來後就直接在SUBWAY外面換了衣服

也順便做造型等魚先生去買我們的午餐

我大概是史上最愛吃的新娘吧= =

我從出來要換衣服就一直喊我要吃

魚先生換好衣服後就去買給大家吃了

沒辦法~我肚子餓會臭臉

幸好這件衣服不是緊的~哈哈哈

 

第二個景點我們選擇大佳河濱公園黑森林

因為我想要拍一組有鞦韆的照片啊~~

謝謝攝影師阿福還替我弄出鞦韆

在大佳我們就走活潑俏皮路線

氣球使用的是另外一束黃色的

 

以下是未修片的照片呦~~

 

 








只要你牽著我~我就跟你走天涯~~

我和魚先生都很喜歡這張

在這邊拍到天空開始下起雨天
我們只好加快速度又拍了幾張後就上車

阿福問了黑森林那邊沒下雨

我們就繼續前往黑森林

幸好老天很疼我們

我們只要到定點要拍照

就沒有雨~

在黑森林攝影師阿福詢問我要拍什麼感覺

我只說:

我要那種就是一個精靈在森林裡

然後有一個陌生男子闖入森林看到精靈就愛上她了的感覺

我相信我說完在阿福臉上看到了 [ 冏 ] 字

但是成品讓我大大大驚豔啊~

超愛~~~~~


我叫這張神仙眷侶~光也太美



 

當然最後一樣補上幾張比較俏皮的照片囉!!





 

謝謝觀賞

還有兩套棚拍那才是挑片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