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北京奧運已經開幕了
今天早上我們的中華健兒舉重女將陳葦綾已經為我們台灣拿下一面銅牌
看到她差一點點就可以奪銀卻摔倒時
我快嚇死了
沒奪銀牌沒關係
可別受傷了就好

明天我就要搭一大早八點半的飛機飛往北京了
六點半就得要到機場的樣子
那我到底今晚可以睡幾小時呀>"<
各位親朋好友
我手機會關機嘿
到北京有電話在告訴大家
現在00x很好用
如果有要拖我買東西的再告訴我
我也會上msn
所以也可以用msn說

這趟去北京看奧運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看到我們中華棒球隊打球勒^^
能幫我們的國手們加油真讓人熱血沸騰
我也會努力拍一些照片傳給大家看啦!!
話說我的行李還沒完全整理好
我很杞人憂天的一直擔心我的行李會飛一飛飛到北京就不見= =
所以還寫了張卡片放在裡面
ps:聽說咱們中華棒球隊也是明天要飛北京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搭同一台飛機?

題外話是
昨天是爸爸節加放榜日
學弟妹快來報告你們的學校
學姐我很關心
考上的大家恭喜你們
等我回台灣再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