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多上完課後回到辦公室

不知為何身體就是很不舒服

說不出來哪裡的不對勁

腰酸肚子酸外加整個肚子都脹脹的很不舒服

熬到了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

結果完全的沒胃口!!

這下我也覺得事情大條了

但是我又覺得應該是前幾天有點小便秘的關係

導致肚子脹脹之類的

 

中午回到辦公室午休

卻怎樣都睡不著

腰持續的酸痛

當下便決定下班我要去看婦產科

下午上課又發生了學生不乖事件讓我破口大罵(這裡就略過不提)

雖然知道自己是孕婦不要太常生氣

但是身為教育者又不能不好好教訓這些小鬼

總之拉拉雜雜把下午的課上完後

我的腰整個是酸到想哭

立馬衝往先前就打算在高雄看的健新婦產科

我掛的是余玉虹醫生

 

進到健新的感覺頗不錯

窗明几淨的櫃台

微笑又輕聲細語的櫃檯小姐

令我不安的心放鬆了一些

等待的過程中雖然腰仍然是酸到我好想哭

但至少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感覺還不錯

進到門診室余醫生就先對著微笑

自我介紹說他是余醫生

親切的問我今天怎麼了

對待一個不是在他們那產檢的孕婦

仍是如此親切有禮真是讓我大大加分

 

聽完我的敘述

醫生請我進到超音波是

稍微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

寶寶的頭圍肚圍等醫生都仔細的量過

也一一跟我說明

更切換到4D讓我看看我家可愛的FINI

一開始FINI還是用手手擋住了她可愛的小臉

醫生輕輕地推了我的肚子

又說:[妹妹乖~把手手拿開喔]

然後FINI就真的把手拿開了~~~

 

照完醫生還將超音波照片與DVD光碟附給了我

灑花~~~

天啊~~這也太棒了

成大怎麼沒有這種福利啊~哈哈哈

等魚先生回國我決定帶他來這邊讓他也看看4D的FINI

自費也無所謂!!

 

附上影片檔

 

FINI寶貝~進度非常棒

有點太棒了

居然大了一週

體重也來到1200克囉

寶寶啊~~雖然妳那麼健康媽媽很開心

可是也別長太大隻否則媽媽會很難生啊><

最後~下次可以轉個正面讓爸比媽咪看一下妳嗎^^

媽媽好想知道妳長得像誰啊~~

當然健康是最重要的

爸爸媽媽愛妳喔~~

 

照完超音波~醫生決定讓我綁上監測器

看看是不是有宮縮現象

在FINI美妙的心跳聲陪伴下

儀器規律的紀錄著

30分鐘過後醫生看了報告

確定我沒有宮縮(好險好險)

但還是囑咐我別太累

並且自己注意

若肚子(肚臍上緣)很緊很硬要小心

但若是肚子下緣是韌帶就比較沒關係

我今天是肚子左下一直痛啊啊啊

好險好險

但腰痠這點醫生也沒有辦法

只說生完就會好了

歐~不~~~~~

好吧~天下的嬤嬤真的很偉大

為了FINI~我忍!

FINI妳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腰酸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