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本來不太打算拍孕婦寫真

因為害怕自己胖太多拍起來不好看

後來發現是自己想太多了

寶寶很乖沒有讓我胖太多

拍照時是30W5D我比懷孕初期胖約莫4.5kg

而且原本肉肉的手臂和腰腹反而因為懷孕而變瘦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倒是臀部胖了不少

 

回到正題~

我和我家魚先生

都愛拍照與攝影(我愛被拍他愛拍照)

婚紗照我們就有自己動手拍一組再去婚紗公司拍一組

所以這次我們也打算自己動手拍孕婦照

 

我們是選擇了MOTEL來當拍攝背景

如果想知道是哪間的水水歡迎私信

我嫁到台南所以是在台南拍的喔!

 

一開始我先動手布置起拍照的背景

道具方面我準備了:

麻繩+夾子+寶寶超音波照

小孩子的衣服兩套(寫上我愛爸爸與媽媽字樣)

傳音話筒(紙杯+棉線)

人體彩繪筆

寶寶超音波掃描洗成的照片

聖誕帽大人*2小人兒的*1(拍照時是聖誕節)

夫妻倆要換的衣服兩套

 

那話不多說就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全都原汁原味沒有修片的啦!

 

因為肚子好像還不算很大所以我家魚先生會找角度拍照








 

專心畫畫的魚先生




 

小時候最愛玩的傳音話筒




 

兩個多小時下來~

我們倆也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呢!

自己拍的好處是可以把所有檔案都留下來

也玩得比較盡興

只是妝髮就比較沒有辦法有太大的變化啦!

反正孕婦照好像就是要自然一些比較好

我們目前打算等到38W的時候再來拍一次

到時候肚子會比較大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