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魚先生結婚後兩人還是維持一南一北的假日夫妻生活

不知為何這個月我一直跟魚先生說我肚子裡有寶寶

魚先生也只是哈哈笑著不當一回事

也是啦~咱們也才剛結婚不到三個月

況且因為先前我有吃類固醇(詳情請見紫斑症奮鬥史)

雖然醫生說藥不會影響

但我們仍決定等停藥一年後再懷孕

 

我只能說這大概是媽媽的直覺

強烈的心告訴我去買驗孕棒吧

雖然那時離MC來還有一個多星期

哈哈哈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結果一驗果然是乾乾淨淨的一條線

自己也就當作是自己想太多了

日子繼續一天天的過

 

但自己就很明顯的覺得這次身體的感覺好奇怪

下腹偶爾會酸酸的

但是又不是那個要來的感覺

於是在週期28天的早晨

心血來潮的我又拆開了第二支驗孕棒

驗完後我就放在洗手檯上邊刷牙邊等結果

然後瞬間的..........

IMG_0967  

兩條線出現了@@

嚇到我差點把牙刷給吃了

連忙快速的刷完牙

迅速的用LINE通知魚先生

他要當爸爸啦!!!

 

各自上班後~我只期待著下班衝去婦產科確定是不是真的懷孕

可是或許是週數太小

醫生並沒有照到胚胎

但是醫生在幫我驗一次尿後確定懷孕

跟我約診一個星期後回來照胚胎

 

當晚我和魚先生一起回到台南的家

魚先生親眼見到了驗孕棒

笑得合不攏嘴

只是,,,並沒有出現電視裡那種男主角抱著女主角轉圈圈的畫面

原因是魚先生怕把小小魚給弄傷了

天啊~~~我的女主角夢呢~~~

抱起來轉圈圈呢><

 

HI~寶寶~歡迎你/妳來到這個世界

爸爸媽媽都會很愛你/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