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套我們回到了攝影棚內

這套白紗我一開始就定位--典雅+氣勢

尤其是C.H Wedding的棚拍就是要給它來個經典啊!!

 

在棚內我們也使用到了我自己DIY的棒棒糖

感謝VW上學姐的無私分享

我再加上自己的改良後

就完成了屬於我兩的棒棒糖!!

我還打算拿來佈置婚禮會場

自己很滿意^0^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製作過程...

 

話不多說就來看照片吧!

 

以下照片都是未修片的呦~~

 

攝影師阿福很細心的幫我們擺設

經典黑白也要來一張~







一定要有的撒花瓣


當然不例外的也要來幾張搞笑的

ELMO也是魚先生送我的禮物

很快的三套分享完畢~

剩最後一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