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一早出門來去回診
回診完剛好還可以去光南補一些文具用品
結果今天醫生看的速度有點小慢...
等到我差點在醫院睡著

今天抽血又是給上次的男護士抽
他刺下去怎麼都那麼痛啊!!!!!!!!!!!
淚奔

在等候看診的同時一直好緊張
很希望今天可以順利減藥
我每天吃類固醇前都跟它來個愛的加油打氣
哈哈
就看到一個人在那邊跟類固醇碎碎唸
好像瘋子一樣

不過!!
我們要相信吸引力法則!!
因此天天跟類固醇的對話依然要持續
今年年底前我希望能夠停藥!!

等到午餐時間都過了
我也快餓到發慌時
終於輪到我看診啦~~
醫生公佈血小板今天7.9萬!!
嗯~比上次多了6000
一個星期上升6000也是不錯啦^^
藥沒增加血小板有增加就是件好事!!
說不定也是因為中藥的幫忙喔~

醫生說再試試來減藥
先減成4顆
下星期回診狀況不錯的話可以再來減一些
整個就超開心的啊^^
一天少2顆
一星期就少14顆
嗯嗯~很棒很棒!!
副作用再見!!

目標:年底前停藥!!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