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在大林已經有驗知道血小板上升到6.7萬啦
但是今天一樣要按時回診
西藥可不能像中藥一樣亂停
會反彈的!!

今天是魚先生上班前最後可以陪我回診的機會
上班以後就沒辦法陪我了
又要回到一個人看診的日子囉>0<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一進到診間醫生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有進步喔!
這次狀況很好
血小板7.3萬
哇哇~又上升了6000
真是太棒了

只可惜我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減藥的
但是醫生說怕降子減藥又太快
會像上次一樣掉太多
所以希望我再吃一個星期6顆的類固醇
雖然...有點失望
嗯~大失望
不過醫生的話還是要聽嘛
人家才是專業

一個星期後的回診一定要減藥啊
吃6顆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肩膀又有點開始小腫了
還有我的臉!!!!!!!!!!!!
喔~幸好沒有很明顯
也沒有長痘痘

我想類固醇還是愛我的
副作用少一點嘿^^
血小板上升高一點嘿^^

星期三回診順利減藥~
一路減減減~
我要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