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9
早上我與魚先生真的衝回了資訊展要拿遊戲贈品
順便跟大師兄約在那見面
試玩遊戲就有贈品可以拿真是太酷了
是很可愛的熊貓充氣椅跟充氣手槍(這個我整個沒興趣= =")
還有送沙士...整個解渴又省了一筆買飲料的錢

可愛熊貓椅



魚先生很想要的手槍




還有變很瘦的大師兄
我的天啊你真的變瘦了耶
你的10個月大肚子消失了!!



戀愛的魔力嗎?
還是你真的工作那麼操啊~噗

一行人本來打算還要先去九份再回來逛五分埔
結果在資訊展一晃
再吃個subway讓我玩玩憤怒鳥後
到台北車站都快2點了
整個沒時間去九份

只好改逛地下街
本來還打算去西門町
雖然我個人覺得地下街實在是不太好逛
可是莫明的居然三條地下街都被我們逛過了
西門町也因為下大雨而取消去逛...
就直接殺五分埔了

是說我之前一直想逛五分埔
但每次都與它無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五分埔被我列為必去景點之一
整個很朝聖

到了五分埔很high的就拍了起來
我一邊逛兩位男士就一邊拍
也讓我發現了大師兄居然.....
居然........
愛逛女裝!!
天啊~戰鬥力比被我訓練過的魚先生還強耶!!
真是太猛了

五分埔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店家十分集中
只是似乎都大同小異
有些價格也是高到無法下手
反而好像聽說師大夜市比較多好買好逛的店是吧!
魚先生一直說跟台南還有新崛江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敗了不少多西啦!!
其實整個很克制
原本想買的長裙後來還是被我捨棄了

來po一下戰利品



購於某店
整個沒在記店名啊!!
一件190
兩件300
很正常的價位

左邊就是很常見的韓風
右邊則是魚先生一看就說要拿來出遊外拍穿



購於nicole
這家就有拿名片了
因為是我喜歡的花俏日系風格啊!!
兩件都是490
但是店員都算我整數
因為要出秋裝了

左邊的花俏點點一片裙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藍色的
本來我是打算買藍色
結果大師兄跟魚先生都說紅色好
紅色只剩一件
大師兄還想叫我買藍的~紅的給他買給女朋友
哈哈~想的美!!
右邊的老爺褲上面是滿滿的魚圖案
為魚先生指定款
他超喜歡這件的

再來就是飾品啦!!



兩件分別購自不同店家
請原諒我沒記名字啊啊>0<

原本一直說我項鍊太多的魚先生
一看到小鹿斑比的項鍊120
馬上說這條他買給我
噗~
怎麼這次去逛街他心動的東西比我還多啊@@
好像自從我不掉頭髮後我的購物慾就整個下降了
是先前壓力太大瘋狂敗家嗎??
右邊的絲巾實在是因為今年太流行
買來發漏一下
況且一條100
買了也不心疼啊!!

我們整個在那間賣飾品的店停超久
順便幫大師兄的妹妹選禮物
我原本有看上一條手鍊
但礙於我實在太不會帶手鍊了
還是放棄了他>0<

雖然越來越少機會騎車
魚先生現在都開車比較多
但我們看到了超可愛的芝麻街口罩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3個100
另一個就選了史迪奇啦!!
還沒拆封所以就不拍它了~哈哈


我們從白天逛到黑夜
只是我很疑惑...吃的喝的怎麼那麼少
我們都快渴死了
卻找不到50嵐之類的連鎖飲料店
原諒我不想喝清x
就在我們快要渴死之際
看到了可愛的紅太陽!!!
喔喔~其實是街邊魚先生買外套時
我們問老闆哪裡有飲料店的
喝到紅太陽的瞬間我超感動的
飲料你怎麼那麼好喝
一杯比台南還貴我都喝!!!!!
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圓石

老實說逛了3個小時左右
我還是沒把五分埔逛完
因此我想有機會還會再去的
至少還有好幾條沒逛到耶~~
然後還有師大夜市!!

我看我乾脆找大師兄作陪好了
哈哈~大師兄整個就很會逛街啊!!(拇指~

很克制的在五分埔沒有買到把錢全花光
只是回到住的地方的7-11買回程車票就真的差點讓錢包給乾了
呼~轉眼間就要回南部啦!!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啊啊啊~
還好多沒玩到的地方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