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幾乎不長痘痘的我
這次居然破天荒的長了快20顆的小痘痘
而且還不是長在臉上
是長在...胸口!!

原本我還以為是濕疹
仔細一看
才發現它像痘痘一樣有白白的頭
一開始只有兩三顆小小的
還以為是在整理凡那比摧殘後的家園弄到髒東西
也就不以為意
結果過了一個星期
痘痘不但沒有消退的意思
還給我擴散開來
從兩三顆
到五六顆
現在居然數一數快要20顆!!
媽啊~
不是這樣的吧= =
就算我從小到大沒什麼長痘痘
也不用一次長那麼多啊...

害我嚇到快點去看皮膚科
本來醫生也以為是疹子
仔細一看後
醫生說:[嗯...是痘痘沒錯!]
嗚...我的胸口長痘痘了
只好乖乖的擦藥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在msn狀態上打了胸口你怎麼了~痘痘退散!!
居然有人跟我說
你確定是痘痘嗎?
不是草莓?

太過份了~~
這這是落井下石
沒有人會在胸口種草莓的吧!!

唉~"~
我不要長痘痘啦!
有沒有人也有胸口長過痘痘?
有什麼特效藥呢??
痘痘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