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出了狀況後
默默的只能聽醫生的話
暫時不染頭髮了...
再見~我的淺髮色
再見~我還沒染成功的亞麻綠

但是前陣子染淺的髮色
如果就此不染
我就會慢慢變成一顆大布丁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一顆布丁!!
所以...
將將~~


我讓自己變回黑髮啦!!
不過我沒有請設計師染全黑
染髮染黑髮
會很像戴了一頂假髮
所以還是會有點點咖啡色的頭毛
這樣比較自然啦

老實說染回黑髮
自己看還有點不太習慣勒= =
畢竟都染髮染了兩年多了
變回黑髮有種神奇的感覺

我還下定決心的把一些分岔的髮尾給喀擦了
喔喔><
好不容易終於有幾根髮尾到腰了說...

其實變回黑髮很久了
在可愛的凡那比來之前就染回來了
只是剛好遇上她
害我拖到現在才上傳

偷偷的說...
如果身體好了
我我我可以再染嘛= =
哈哈
不過染髮真的很傷髮質又傷身
我想...買假髮來戴好了!!
我要買包柏頭
喔耶!

ps:今天魚先生收假啦!
不過明天他就會下部隊了
他抽到屏東喔!!
哇哈哈~離我好近啊!!
大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