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匆匆的去醫院體檢
要去報名駕訓班!!
因為今天就要開班啦^0^

為了不想曬太大的太陽
又因為要教課
東擠西擠
敲定在早上9點學開車

今天第一次去學
在前往駕訓班的路上其實還滿緊張害怕的
一路上不斷在想我會不會把人家的車撞爛><
懷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駕訓班
簽到後
教練先教導一些基本概念與示範
什麼PRDN檔的
還有煞車跟油門
接著就換我坐上駕駛座

摸到方向盤的那一刻
我眼前彷彿看到了跑跑卡丁車的賽道>0<
哈哈

其實開起來不太困難
教練先帶我繞大圈的路
練習直線~紅燈停車~平交道
還有上橋!
上橋要踩油門
油門踩下去的瞬間我有點嚇到= =
衝了一下~

然後教練帶我去練直線前進跟後退
後退就真的比較難一點
還要盡量貼著地上的線!!

大概前進後退個兩次後
就很上手了
教練誇我說開的很不錯^0^
才幾次就很穩了
喔耶~!!
這一切都是跑跑卡丁車的功勞啦!!

聽教練說有的人第一次上課開車會一直叫
大概是太緊張了
其實我上車之後
就沒啥緊張的感覺
還可以邊開車邊跟教練聊天^0^

下次要學S型
感覺比較難~
期待考到駕照!!
誰敢讓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