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8

魚先生退伍後.在入職場之前

我們兩個到北部遊玩

在101用過晚餐之後

兩個人本來打算在101逛逛

可是101裡面根本就都是精品嘛~

有逛跟沒逛一樣

還不如出去外面逛好了

我們就決定去問問服務人員

我想去逛的地方到底有哪些離這邊比較近的

一問之下原來C.H Wedding跟東區都離這很近

服務小姐還拿了一張地圖給我們呢!!

態度超好的

我整個好喜歡她

謝謝妳~雖然妳看不到我的網誌

兩人踏出101後先是很觀光客的拍了幾張照

本來打算坐接駁車去搭捷運

但是排隊人潮多到嚇死人

想一想還是搭計程車好了

距離不太遠

我們行李又那麼多

小黃比較方便

所以就在101附近拍照拍的超開心

才欄小黃前往C.H Wedding

到了C.H

我突然有點緊張

而且裡面剛好都沒有客人

我和魚先生深吸一口氣後就進到了C.H裡面

服務人員很快就來迎接

還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我們說沒有(整個不知道要預約~哈哈)

服務人員說沒關係就把我們帶到一個小包廂裡

很仔細的讓我們看了好幾本婚紗作品

然後也跟我們介紹了包套的價格以及裡面的種種不同

幸運的是

我們剛好遇上他們的週年慶

降價達2萬耶!!

接下來他們又要漲價了

而且運氣很好的是

平常有時沒遇約的話他們可能會沒空招待我們

因為新人超多

就在我們觀看的同時

陸續就來了很多對新人

服務我們的是PEGGY

態度超親切

也不會對我們的發問不耐煩

老實說我雖然已經有做了功課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謝謝PEGGY很有耐心的替我解答

而且在C.H不會有那種一直想要你簽約的壓力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好像要很有錢才能去那邊拍

介紹完基本的後

PEGGY還帶我們上樓去看婚紗

從2樓的一般區到3樓的VIP區都讓我們看

還拿出超多套讓我看感覺

重點是她一下就抓到我喜歡什麼感覺

真的好厲害!!

(魚先生:是你的風格太容易抓了吧!)

下樓後我又陸續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PEGGY貼心的留下小包廂讓我們獨處

我們兩花了很長的時間討論

因為週年慶只到8/15

所以要簽約我們也只有這次了

其中PEGGY一點也沒有來催促我們

好貼心啊~~

一些外面的婚紗業才不可能讓你在那邊考慮勒!

一定一直在慫恿你快簽~

那會讓我很不爽

和魚先生會討論很久的原因是

我們兩身上都沒什麼錢

一個出社會沒多久~一個剛退伍

我們訂的是30組專案

這次週年慶專案要先付1/4訂金

幾萬塊的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不便宜啊!

可是品質真的沒話說!!

然後魚先生就看著我

說:訂了吧!我去領錢

我說:可是這樣你就沒錢了

魚說:這是你的夢想不是嗎?反正工作一個月後就領薪水了

領完錢回來

我告訴魚先生說PEGGY有問我你有沒有求婚

我說沒有耶

魚先生就拿著鈔票捲一捲

然後問我:那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說:你不要拿那些錢跟我求婚喔~我要鑽戒

魚說:嫁不嫁嘛

我說:.........(其實真的有點感動的想哭)

魚說:不嫁就沒錢簽約了喔!

我也只好答應了

結果他居然就把錢套進我手指

真是太過份了

但是後來他有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