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小魚還有猴子去看了2012

我覺得滿好看的

可以說是一部看的到人性的片子

只是他描述的人性與上次我看的奪魂鋸6有些不同

星期六我們一大早就去買票了(雖然是買下午的)

還搭配了套餐~3杯飲料~一大一小爆米花~一個熱狗堡~還有一個巧拿棒

加送一本beauty雜誌跟南瓜娃娃

多到要用托盤才好端進去

這也是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餐點要用托盤

很好玩的一個經驗

但是太多走路不看路的人就會造成我們行進的困難

 

好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有坐無虛席的盛況了

連前面的1.2.3排都坐滿了人

我只能說我坐過1.2.3排的那次是看鐵達尼號

看到我差點吐

一直抬頭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打死不坐那麼前面

 

看完之後

心中有很多感受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說

很複雜

它不能像奪魂鋸一樣讓我和朋友能夠侃侃而談

述說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它是一種在心裡的感受

如果還沒有去看的人

我覺得可以去看一下

在電影院看真的滿植得的

 

看完之後

msn上有朋友問我相不相信預言

我說不相信

他問我說難道我不會害怕嗎?

我說不怕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無常的

我們無法預知下一刻會是什麼樣子

說不定今晚睡著了明天就醒不過來了

說不定還不到2012別的國家就打過來了

台灣就這樣消失了

未來

誰知道

那不如就好好的把握現在

確實的過好每一天

珍惜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每一個時光

就算存不到10億搭不上方舟又怎樣

生命雖然結束

但至少在生命存在時

他不空白

是很精采的

不管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一本不能重寫的書

 

你們

好好過生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