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車站拿的爽報上
看到可以試用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
這三樣東西都是我在秋冬超愛敗的商品
有出新產品
當然是能試用看看最好啦
先前有用過Deary的玫瑰系列
覺得滿香的
所以這次出了乳油木讓我很期待

等啊等啊等~
商品終於寄到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起來超棒的

於是在我洗好澡後
就快樂的拆開了身體乳
全身上下都給他擦下去
味道其實還滿香的
但不會香到讓人不舒服
很自然
有點甜甜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那種
而且滋潤度也滿不錯

再來我睡前快樂的擦上了護唇膏
味道跟身體乳不同
帶點薄荷味
跟我喜歡的牙膏味道有點像
讓我很開心
哈哈~
擦上去會有點微涼
good~我非常喜歡這種會微涼的護唇膏
重點是也滿保濕的
價格也不貴

護手霜則是帶到學校寫完板書
手特乾的時候可以來擦
也是滿滋潤的
也不會難吸收
也不會太油膩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個系列的
用完再來去買吧^^
喜歡擦乳液跟護唇膏的捧油們也可以去買呦!!
在7-11都有販售
可以順便集點送open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