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遇上佳節當然得要來一篇網誌嘛!
不然一直有人說我很懶都不來更新網誌
我承認我是滿懶的
雖然一直有話想講
但是就是懶的上來打網誌

趁著今天
我一次說完好了
當然~要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希望大家烤肉吃月餅剝柚子都很開心
幸好颱風沒有來攪局
讓大家能夠好好的賞月

再來
前幾天去巨蛋想說看一下可比的東西
順道去問了我愛的bobbi brown櫃看週年慶有什麼優惠
那位櫃姐高傲的態度讓我很不是滋味
我問:[請問周年慶有什麼優惠組合嗎?]
櫃姐:[不知道~]
我心裡就在os:報紙都有說了~最好妳會不知道
我再問:[是喔~可是我看報紙上面有寫什麼眼線膠跟眼影組]
櫃姐:[我不知道]
我退而求其次的問:[那請問有新品嗎?]
櫃姐:[dm在那邊妳自己看]
[dm在那邊妳自己看]
   [dm在那邊妳自己看]
     [dm在那邊妳自己看]
    [dm在那邊妳自己看]

我知道我穿的可能沒有那麼貴氣
看起來也不太像有在化妝的人
但是我那麼有禮貌的在問
這位小姐你也太狗眼看人低了吧...
告訴妳
老娘我有錢也不會在妳們巨蛋買了!!
本來想說要等週年慶買bb跟可比要的東西
現在老娘死都不會在這邊買bb的東西
業績打死也不做給妳
搞的老娘好像沒錢買一樣
(有來我這邊看的學生不可以學我~老師很生氣才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你們可以去幫我罵那櫃的櫃姐)

講完了讓人生氣的事
我們來說說開心的事情吧^^
上星期四是我們苓雅國中師生展才藝 幸福鄰里love show
我擔任了主持節目的主持人
第一次擔任這種角色
害我有點小緊張
幸好台下很多學生們來捧場
老師們也很努力的幫我炒氣氛
讓我不會有尷尬的時候
我還小露了一手魔術
雖然是很好笑的魔術啦~
但還是謝謝幫我鼓掌的大家
還有在我心靈受創來跑來給我擁抱的小可愛
我愛妳

當然
還有配合我回答問題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都好可愛
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最後
當然還要說
上台表演的孩子們
你們每一個都好厲害啊~~
勇氣十足
而且台風也很穩健
我也不禁為你們用力鼓掌了起來

我覺得
書~要唸
自己的興趣~也不要放棄
在你唸書唸累了
去唱個歌
跳個舞
玩個遊戲
練個琴
彈個吉他
都很好
只要你們能夠抒發壓力
都好
但是不要給我說要去打架= =
那我在你去打之前我就先揍你

最後呢
愛來辦公室找我的孩子
最近不要來找我啦~
我感冒了...
一直咳嗽流鼻涕
月考快到了
你們不要被我傳染啊!
這樣我會很內疚的

離段考剩不到兩個星期了
好好努力吧!
加油喔~

生病嗜睡的老師我
要再去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