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今天依舊是沒買到票的一天
不過爸爸跟大伯伯決定去看網球
要去球場那邊買黃牛票
後來買到一張兩百人民幣
不過因為是沒有清場的
所以你可以一直看看看
看到不想看
只是中央球場的高級比賽就沒辦法去看就是
而我跟弟弟呢
就跟從山東也來看奧運的兩個表弟還有姨丈去歡樂谷玩
哈哈
我本來就一直在肖想六福村了
沒想到到北京可以去比六福村大好幾倍的歡樂谷玩

我超開心的
最神奇的是他沒有兒童票
超過一米四就是成人票了= =
但是有大學生票
成人票是一百六人民幣
大學生票是一百四人民幣
幸好我有帶學生證去
跟兩個表弟劉涵與薛圓很快就混熟了
兩個都很黏我跟我弟
呵呵
而且兩個人的個性簡直就是相反嘛
一動一靜
我們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六點多
一樣是還沒有玩完
大概只玩了三分之一吧!
比較熱門的遊樂器材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我們不想排太久隊
所以很多很熱門的就沒有去玩了
表弟們遇到不敢玩的遊戲
我跟弟弟就會用激的
如果讓他們看到比他們小的小孩或女生也有玩
他們就會說:[連小女生都敢玩了~我們是男子漢~衝呀!!]
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好好笑
虧他們這種男子漢氣魄
讓我們多玩了好幾個恐怖的遊戲
晚上大家又到餐廳吃飯
到餐廳永遠都是滿滿的一整桌
大人們永遠都要喝酒
小孩子就負責吃
不過我都是每道菜嘗一點
真的很喜歡的才多吃一點
不然菜還沒上完我就飽了= =

8/13
今天我們有中國對加拿大的棒球門票
但是我們想要看中華對荷蘭
於是我們就早早到五棵菘棒球場去看換不換的到票
很幸運的讓我找到四個中國大男生有中華隊的票
但他們想看中國隊的
所以就很幸運的換到了票
在中國有好有壞的就是
台灣對他們來說是他們的= =
所以他們很自然覺得我們是中國人
所以也會對我們很好
哈哈
只是安檢真的超麻煩
水~食物~化妝品......ETC都不能帶
球本來想帶給球員簽名也不能帶進去
因為他們說怕我們把球丟進場內
打擊者會不知道要打哪顆球= =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理由了
看棒球大家都超HIGH的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大家還是瘋狂的加油
旁邊剛好坐了加油團的CANDY姐
他送給我跟我弟加油棒
讓我們喊的超開心的
我們前面還坐了高教練(王健民的教練)跟徐教練(是徐吧= =要問我爸一下)
在我們的加油下中華隊贏了荷蘭隊
此刻我們大家都相信中華隊一定可以進四強的^^

在看球賽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拿著大會旗要拍照
他們就有工作人員來說不可以拿旗
我們大家就超不爽
說這是會旗又不是國旗
為什麼不能拿
那個人被我們堵到無話可說
高教練他們也很生氣
就說不然叫他們把我們插在棒球場圍牆上的會旗拔掉算了
真的是~
五星旗就可以
我們中華台北的會旗就不行是吧= =
小鼻子小眼睛
小心改天我拿國旗去

看完棒球比賽才下午一點多兩點
我們就決定到熱鬧的五道口
吃午餐順便逛街
吃了麥當勞
那邊的炸雞腿或雞翅大概都只有我們三分之一大
看到實品我跟弟弟都傻眼了
這時候的我們是非常想念台灣的麥當勞的
吃飽我們就到中國最大品牌李寧運動用品店去逛
敗完家後
我們還到百貨公司逛逛
逛完時間也晚了
為了不要再讓舅舅破費帶我們去餐廳吃
所以我們在五道口解決了晚餐後才回去舅舅家
看了棒球賽
害我超熱血
那天晚上雖然很累
但是也差點睡不著
不過想到隔天還要早起
還是逼著自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