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齣電影是要在7/25上映
後來改到8/7
我在想是不是要趁情人節搶票房
不過威秀也真是不會做人ㄟ
說買套餐就送玫瑰花一朵
然後我在路上就看到三個男高中生拿著那朵花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也看到一堆情侶手上沒有花
七夕嘛~
應該要情侶手牽手一起買票或者穿情侶裝就送一朵咩
不然你送給不是情侶但有買套餐的人不是很冏嗎......

神鬼傳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很可惜的是1.2集的女主角居然沒演第3集
我超喜歡她的
我覺得她好漂亮
跟男主角超搭的
再加上這些刺激的冒險故事
男主角英勇的救美
女主角用智慧幫助大家
每每電視台重播我就看一次
哈哈
這次場景轉到了中國
木乃伊也換成了兵馬俑

看完了神鬼傳奇3
我覺得劇情方面是還不錯啦^^
不過畫面很明顯就輸了前陣子的刺客聯盟
可能跟我不喜歡鏡頭狂晃的打鬥場景也是原因吧
我想既然都請了楊紫瓊跟李連杰了
怎麼不讓他們打多一點
只有一小段好可惜
雖然那一小段就很好看了
我看到黃秋生出現時還真是有點嚇一跳呢!
我不知道他也有演
不過他比起李連杰好像更有皇帝的感覺
大概是我對李連杰有點停留在他演荊軻的印象吧!

女主角的哥哥還是一樣的搞笑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他的
他總是傻傻又很膽小
這種俗臘很可愛

或許是女主角換人了
害我覺得有點掃興
而且古人會說英文也真是太神奇了一點
秦始皇還會變成三頭火龍跟奇怪生物也真是嚇死我了
這次打鬥大場景跟以前不同是
以前是活人對木乃伊
現在是死人對兵馬俑
都是死人
打起來還真是好笑

整體來說我是還滿喜歡這部片子的
最後電影埋下的那是第四集的伏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