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八號颱風鳳凰
讓我的家族墾丁行延期了
真是......
本來還是要按照著計劃出門滴
但是怕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會回不來
所以還是取消了

但是雖然墾丁行延期了
不過昨天我們還是去高雄逛了街
哈哈
弟弟長大了
所以去幫他買一些衣服
讓他帥氣一點
我爸老是把他打扮成運動風
我是覺得偶爾換成休閒風也是不錯
真沒想到我弟衣服可以穿到L的了
窩滴天...
我弟真的長大了
我還是停留在他很小的感覺
好不習慣喔><
我想我對弟弟的感覺跟爸媽對我的感覺可能很類似吧!

今天放了颱風假
現在除了下著雨刮著風
好像也沒有很颱風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好
不要造成太大的傷害
希望大家的損失都可以降到最低
不然農民們損失後
還不是把損失回給人民><
唉唉...
政府們要更加油嘿^^
不要讓人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