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
咱們全家決定來去TASTY西堤牛排飽餐一頓
知道西堤很久了
也想去吃想很久
今天終於可以來去吃啦>0<

小時候我們家很常去吃西餐
長大後才知道那時真的算是奢侈啊!
爸媽還有買床邊故事教西餐禮儀的給我聽
反而我弟出生就沒什麼再去吃西餐了
所以老弟的西餐禮儀就有待加強啦!

不過西堤的服務生人也太好
都會幫你把餐具拿好
是怕有人不知道該從哪一個下手使用嗎?

價位有分499跟360的
差別在於開胃菜跟前菜
還有主菜多了一道烤鴉胸可以選

咱們家就兩位男士點比較貴的
然後我弟不想吃烤鴨但我想(口水)
所以我就叫我弟點
然後我的給他點海陸雙拼

一家人大吃大喝大快朵頤
席間還不忘拍個照




看到我的烤鴉沒
好大一塊啊!!
這邊的服務生還會幫你去骨(好像許多店都會)
整個很貼心
然後隨時會幫你清理桌面吃完的碗盤
服務很讚^^
現在的服務都越來越好了
非常好
以前小時候我都一個人默默的切著我的鱈魚

西堤整體來說讓我很滿意啦^0^
不管是開胃菜 前菜 沙拉都很棒
我的蘿美生菜沙拉整個就是好大一盤
吃超久
我弟跟我爸的開胃菜+前菜都吃完了我還在吃
雖然我有偷吃他們兩的
哈哈哈
一家人嘛~吃來吃去的

然後來到了主餐
烤鴨我整個大推
太~~~~~~~好~~~~~~~吃~~~~~~~~~~了

鴨肉一點都不老也不澀
完美啊!!

雞排也很不錯
弟弟的雙拼魚+雞的魚也很嫩
老爸吃牛排
因為我不吃牛就不知道啦^^
不過爸爸好像比較愛我的鴨肉

咱們家還猛喝沙瓦
酸酸的
可以去油脂~很棒

最後當然就到了我最愛的甜點時間
將~~~我的烤布蕾好好吃啊!!
還有顏色超美的雪沁藍澄




弟弟點的情人果香芒冰沙也很棒
還有巧克力袋冰淇淋
喔喔~
太棒了
再寫下去我又想要吃了(口水)

而且我發現他有素食餐
很好
魚先生
下次你就吃素食套餐
我要再去吃西堤^0^


再過一下子就要倒數啦
先祝大家2011年兔年快樂囉^0^
我的本命年耶~~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