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考駕照的日子是越來越近啦!
在駕訓班裡繞啊繞的
我都在向自我挑戰開完一圈最短可以花多久時間= ="
當然~時速都沒有太快啦~
大概...20km
跑步可以追上我的速度

昨天就在我正準備完成我的最後一圈練習時
教練走到我車邊
說要帶我去公路駕駛
哇~也來的太突然了
然後我就載著教練開出駕訓班
一路開開開~從海豐開到九如
差一點就要繞去我表妹家買個飲料再開回駕訓班

超緊張的啦~
而且路上車不算少
也在小路會車幾次
我都超怕的
不過教練說:[不用怕!因為其他人比妳更怕]
這= ="
好啦~我知道新手駕駛很可怕嘛><

開到大馬路上
其實我不太敢開太快~大多維持在40左右
整個就很擋路
偏偏外側車道有台大大大貨車
我不敢開他前面啦
就只好硬著頭皮開內側
然後默默的被超車~"~
重點是
還有一位阿姨
我知道駕訓班的車很特別
但妳也不用超車時
還用一種[妳是怪物嗎]的眼神看我好不好><
妳自己也曾經是新手嘛!!
總有一天我會開的比你快(大誤)

到馬路上跟在駕訓班感覺差真多
尤其是轉彎後我不太習慣踩油門
應該說~在駕訓班都不太用踩油門
所以對油門不是很熟悉

教練也趁著道路駕駛時教了我一些知識
也練習了打方向燈^^
感覺離真正拿到駕照上路又更近一步了
喔耶!

聽教練說~我們也有國家開的駕訓班(非私人)
當然那個費用會高一些
但是~
南部的駕訓班
會有一天~
大家一起開車到墾丁進行道路駕駛課
酷必了
我也想開去^0^

12/17就要決定我能不能一次順利拿到駕照了
哈妮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