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今天是棒球之日
因為早上有韓國對荷蘭的比賽
我們打算用票換下午的中華對加拿大
結果因為到的時候比較晚一點了
換不到票
但是買到了下午中華隊的票
一張兩百
勉強可以接受啦^^
於是我們就先進去看韓國對荷蘭
本來是抱著看泡菜會不會被打爆的心進去
沒想到還是鬱金香被折斷了
所以看完六局我們就先走了
太熱了~
而且又是死泡菜
所以就不看了

我們先回到五道口去吃午餐
然後休息一下
又坐奧運專用公車回到五棵菘
在車上還遇到的同樣是台灣人的楊阿姨
阿姨今早去看跆拳道呢!
我們都沒買到那個票
呵呵

因為早上只有三張票
所以大伯伯就自己去逛了
差一點伯伯就要錯過加拿大的比賽
還好有聯絡上他
所以爸爸就決定先等大伯伯
我跟弟弟先進去
今天是坐在三壘區
我跟弟弟進場時加拿大的球員在練球
我們就跟他們要了球跟手環來帶
有一個死泡菜坐在我們後面
他還是幫加拿大加油的
吵死人
害我很想k他

今天中華隊終於表現出真正的實力
一下子就轟出全壘打
那顆球我們家沒衝下去撿
但是有衝的人說被場管撿走了
接下來繼續看球
轟!林哲瑄轟出全壘打
我爸咻就衝了出去
接下來我們就坐立難安
不知道我爸撿到球了沒
等了很久
爸爸生氣的回來
他說又被同一個場管撿走
怎麼樣他都不給
我就說:[怎麼可能不給~我去要~他不給他就死定了]
然後我就衝下去
見到他們志願者
我就大罵
說:[你們怎麼可以都撿走球不給人
你們這樣敢拿出去賣我就告死你們]
那個小姐看我那麼生氣~就問我是誰撿走他幫我要
我就說:[不用~我去跟他要~他不給我拿出去賣~我就告死他]
然後我就衝到圍牆邊
開始大叫:[是誰撿到那顆球~為什麼你們都不給我們
剛剛你們都撿到一顆了~這顆就給我嘛~]
然後我就發現自己有了一點哭腔
於是我就好好利用這一點
開始用女生最好用的眼淚攻勢
最後那位大叔心軟了
終於要拿球給我
結果一位年輕一點的阻止了他
我就大叫:[大哥你也太狠心了~
人家大叔都要給我球了
你為什麼要阻止他~你心怎麼那麼狠呀!
人家是那個打全壘打的球迷
好不容易看到他打全壘打了~你們還不把球給我
人家好不容易才來看奧運的耶~~~]
然後就看到那位大叔跟那個大哥說他要給我了
大叔就從包包裡拿出球丟過來給我
可是被圍牆擋回去了
我就很急的要伸手出去撿
大叔看我很急
就跑過來把球拿給我
我就說:[大叔~謝謝你]
結果旁邊那個第一顆球就衝出來的小姐說:[我先來的怎麼給他了]
大叔就說:[人家是小女生~又那麼愛棒球~你就讓她吧!]
我就說:[對呀~我要的是林哲瑄打的那顆~謝謝大叔]
然後大叔就說:[好啦~不要哭了~快回去看比賽吧]
哇哈哈
幸好多少會演一點戲
不過如果他真不給我
我一定會盧到他給我的

接著繼續看比賽
我們就討論說如果中華隊有贏
就要拿給林哲瑄簽名
這場比賽真的很刺激
打到延長加賽
還用了新規則
就是強制取分
十一局開始
壘上一二壘有人
從第三棒開始進攻
大家超緊張的
因為我們是先攻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下半局打完才知輸贏
而且加拿大一直用干擾
最後張誌家上來投時
還對他的結婚項鍊大作文章
幸好張誌家是那種你越鬧他他鬥志越高的人
再加上全場的人都幫他加油
整個中華隊的氣勢就大贏
總算不負我們所望
贏了加拿大隊
我也如願以嘗的拿了球給林哲瑄簽
本來還有底下場管的人想拿給他簽
林哲瑄就對他搖搖手
只簽了我拿到的全壘打球
哇哈哈!!
幹的好呀!


8/21
今天是逛街日
我們到王府井大街去逛逛
中餐一樣是在麥當勞解決
然後我們就到奧運紀念品旗艦店逛
人超級多
簡直就是水洩不通
要買樣東西就要擠擠擠擠擠
然後才能看才能選
還要先寫單子
然後去排隊付錢
再擠回去拿你買的東西
超累人的
有些比較搶手的東西
早就已經賣完了

太可怕了

逛完之後
沒想到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王府井小吃街當然是要去一下的啦^^
我們吃了烤肉串
還吃了周星馳的撒尿牛丸
然後吃了很有名的爆肚
最後是在我很愛的糖葫蘆當甜點中收場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