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爺爺走了

我弟本來不想告訴我這個消息
因為爸媽已經瞞了我兩個禮拜了
因為我在學校
沒有回家
他們大概是怕影響我的心情
就沒有告訴我
要不是我弟有點忍不住
跟我說等我回來有事要跟我講
我也不會知道

弟弟很乖
我一直叫他跟我講秘密是什麼
他本來不打算講
我一直盧
他才說出來

聽到這個消息我都傻了
今年暑假
去北京看奧運
第一次踏上大陸
第一次回山東
那幾天
叔爺爺雖然都在接受化療
但身體看起來還可以
不算太差
只是大概去醫院化療很累
精神比較不好

我還在想
今年可以回山東過年
大家熱熱鬧鬧的
伴隨著白色的雪花
大家一起圍爐
男人們打打牌
女人們聊聊天
我可以跟那一群小鬼頭一起去雪地裡放鞭炮
然後大家圍著叔爺爺討紅包

沒想到...
世事無常

和叔爺爺雖然只見過兩次面
相處可能還不到一個月
但是自從爺爺過世後
我一直把叔爺爺當自己的爺爺
如今叔爺爺也走了
真是子欲養而親不待...

爺爺
叔爺爺去找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