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逛家樂福
逛完出來的路上都有一排的商店街
去逛過的人都知道推車有時候有點難推
然後商店又愛擺一些立牌在外面
結果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推車去卡到一家 [藏美化妝品diy] 的立牌
立牌晃了晃居然打到他們排在外面的幾罐化妝品
然後就掉了三罐下來
一罐沒事
一罐裂了(是試用品)
一罐蓋子壞了
很好
壞了蓋子的那罐小姐說是商品
哼哼
事發當時那位小姐還在隔壁商家聊天呢!
然後他就說他沒辦法作主要問經理
問完就說經理說要我們自行吸收
哇靠
這什麼鬼呀!!!
一個一摔就爛掉的商品
還是因為他們的牌子排在走道上
商品又推到外面
然後要我們賠!!!!!
一小罐100ml的防曬噴霧要價680
是搶錢是不是呀!!!!!!!!!!!!!!!!!!!!!!
唉~~~~
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好買了
但買下後又覺得很不爽
因為這根本不是我想買的
錯也不在我
而且瓶子上標著拆封恕不退換的貼紙也沒壞
誰知道他的立牌會卡到推車
又不是我去撞他的攤位
一瓶一摔就爛的東西
我看大家以後也不要去買好了

很好!
反正我已經跟家樂福的經理說了
明天客訴專員會跟我聯絡
他們最好是好好跟我聯絡
不然
我就..........
投蘋果日報好了
誰認識蘋果的人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妮妮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